kk

 

【湘见恨晚】直言直语


一个短小的段子

*ooc预警



我是绝不承认这是我的沙雕事迹的







莫向晚已经有很久没见过自家的小作精了,林湘去了西双版纳拍戏,刚开始还经常性的视频通话,到了后来戏份变多了,就渐渐没那么频繁了。


正想着等晚上下班给林湘打个电话,林湘的电话就打来了。一接通,莫向晚被吓了一跳。


林湘怎么变得这么瘦了。


“姐姐!”对面的小姑娘戏妆还没卸下,举着手机十分开心,连语气都高了八个度,“你快看你快看,这里好好看哇!!”


林湘把摄像头转过去给莫向晚看面前的风景,莫向晚倒是没注意风景,只注意到了湖边倒影出来的林湘的腿,瘦到好像只剩下了一层皮。


“湘湘,你是不是瘦了啊?”莫向晚皱了皱着眉头问道。


“对呀对呀,姐姐你看出来了啊,”林湘把摄像头转向自己,对着镜头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“你知道那天我见到谁了吗?”


莫向晚拿起身边的文件,翻了两下,没吭声。


“我见到范美了,她现在好瘦哦,回来之后我就痛定思痛,决定一定要减肥。”


“可是你不胖啊。”莫向晚听到邹楠在一旁说道。


“不行,我一定要瘦到比范美还瘦。”林湘小小声地回答道。


莫向晚有点忍不住了,抬头看了一眼林湘,幽幽地说道:“湘湘,你不用减肥,几百年后大家都会变成白骨精的。”


对面的小姑娘一怔,“啪”一下挂断了电话。然后莫向晚就听到郝迈在自己门口发出爆笑,哈哈哈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清源。


莫向晚脸上挂不住,扔了个文件夹过去。


“郝迈你笑什么笑?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向晚你也太直女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k | Powered by LOFTER